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1 comments ]

第十六周第三天

Photobucket
肚皮老是鼓鼓的感觉,一会儿又好像肠子在蠕动.我以为肚子里有风,赶紧去拿了个面包来啃.我躺在懒人椅,双腿交叉托在抱枕上看着<<妈咪宝宝>>,突然感觉到腹部好像抖了一下。

但我不确定..所以就继续边啃面包一边翻着杂志...腹部好像又抖了一下。我赶紧把裙子掀开,定住眼睛看着肚子...这回我很肯定是宝贝在动。胎动是种令人兴奋的体验,是让我能亲身感觉到生命正在自己的腹中孕育的证明。这感觉好开心而这种喜悦是我不懂如何形容的。

我就这样定住眼睛地望着肚子大概一个小时,肚皮偶尔东凸凸,西凸凸蠕动着抖动着..
恰巧这时张某刚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和张某招手示意他快点过来看看,小小声地说"宝贝在动也....你看...你看.."
张某紧张地问"哪里..哪里?做么我看不见?"
宝贝是很轻微地在抖动,稍不留神,可能就会错过了胎动的一幕.张某只能用羡慕的眼神望着我。

"你再等多过几周吧..到时候应该就会更明显了.." 我安慰张某。

1 comments

麗館主 said... @ 11:14 AM

halo,你好,我是丽,在嗯咕咕里看到你的blog所以进来溜溜。

你真棒,可以拍到胎动,我试了好多次都不成功。。。haiz。。。
这是多么好的回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