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0 comments ]

由于肚子开始凸起来了,上班的裙子几乎都已经穿不下了;我先前已经上网买预购了几件孕妇装。现在是时候派上用场了。

为什么会上网预购呢?
是因为自己的身体个子矮小,而且市场上卖的孕妇装真的是超大码的,而且款式一般像睡衣.价钱并不便宜,每件孕妇裙子都大概需要 RM 80 ++


这几件联审裙子都是通过 嗯咕咕商场[预购区]和在以下的网店买的:

艾琳媽咪屋  www.immbaby.com
Alpha 妈咪工坊 www.alphamaternity.com

这两家网店是由同一个卖家经营的,个人觉得服务态度还蛮好的.
衣服的布料,并不是每一件都很理想,但有一些布料还是OK 的.不嫌弃的话,物质算是中规中矩,毕竟价钱也不会太贵.

初初穿上孕妇装去上班时,竟然也还没有人发现我怀孕..好神奇... 不是说穿上孕妇装就会孕味十足的吗?

张某说不要开心得太早,也许是水肿还没有找上门罢了..所以看起来还不像孕妇而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