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0 comments ]

一开始是肚脐周围痒痒,现在已经发展到整个肚子都痒了.
之前有位好心同事送我一支防妊娠纹的膏 - Clarins Stretch Mark Control.
很好用,而且不会油腻,粘粘的. 份量不多价钱却不便宜. 

为了肚皮我原本打算去买多一支, 最后没有买到是因为张某去Body Shop  买了一罐Body Butter ~Cocoabutte RM 58 给我,一开始用感觉 很油也而且粘粘的感觉, 但是过后我发觉它的效果很不错, 我涂了过后,真的减轻肚皮痒痒了.

 
我的肚脐下面有一条竖线,之前只是显现在肚脐下面现在是穿过了肚脐开始往上发展了.肚脐线上下不对齐,偏肚脐眼右边,肚脐眼上的那根线很细很浅. 

我发现宝贝在这几周里生长的速度开始加快; 肚脐也快被挤凸了.

那天,无意中看见Jusco 有买网友所强力推荐的Pureen Stretch Mark Lotion, 我又忍不住败家了,  想到Body Butter ~Cocoabutte 还剩不多, 就买下了因为Jusco 正好以Promotion Price RM 24 出售并且有附送一包Cotton.

回到家洗澡后,迫不及待地开装使用. 
个人感觉这个Pureen Stretch Mark Lotion也不错啦,不会油腻,但是肚皮还是会有点氧.

3 种 防妊娠纹的油和膏,我觉得Body Butter ~Cocoabutte 的效果很不错, 可以减轻肚皮痒痒, 且很耐用, 弱点是比较油腻.

Clarins Stretch Mark Control 抢点是不会油腻, 不好的是小小支就已经很贵.

而Pureen Stretch Mark Lotion 是最经济的了, 不会油腻,但是肚皮还是会感觉有点氧.也许无法维持太长时间,所以要定时补搽才不会感觉氧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