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0 comments ]



我亲爱的宝贝,十六周了,终于好不容易地踏入孕中期了,你还好吗?

护士姐姐说妈咪重了6公斤..好夸张.是爹地的悉心照顾和爱心汤水太补了吗?的确妈咪的身体状态比之前真的好多了,不再无精打采拖着空躯去上下班.朋友还说妈咪好像精灵多了.

妈咪的腹部开始微凸了,医生说这代表宝贝在发育中,这让妈咪安心多了.医生也建议在这几周开始抽血筛检胎儿异常的几率,所以妈咪今天挨了一针,抽了不少血,过后抽血的部分呈现了黑青的状态..爹地最怕血,所以妈咪被护士姐姐抽血的当儿爹地躲到外面去等候了. 

爹地最近真的好忙,除了自己要上班,又要给妈咪烧饭煲汤水又要送妈咪去上下班.这段日子,爹地为了宝贝也真的付出了不少,爹地说他无法感受妈咪怀孕的辛苦,唯一能够做的是协助妈咪度过孕期中的不适.


宝贝啊,爹地和妈咪都期待和你见面,所以你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