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0 comments ]

据说很多孕妇在孕期中很容易会产生忧郁症,恐惧症; 因为孕妇怀孕初期会担心宝宝会流掉,
怀孕中期又会害怕抽血检验又怕宝宝会有问题, 怀孕后期又会担心宝宝会难产, 生产过后有得担心宝宝健康的问题....要担心的事情还真不少呢..

发现怀孕以后,我也注册成为了许多孕妇/妈妈咨询的论坛或者奶粉公司的会员,过后就陆陆续续地收到了好多的Sample 奶粉, 或者供婴儿使用的小枕头,小被子,放奶瓶的包包,装宝宝用品的包包,宝宝的lotion , 洗澡水,Wet Tissue 等等...每一次去产检, 医生也会给我各个牌子的sample 奶粉..其实还蛮不错的,起码我都有机会尝试不同的奶粉再看看适不适合自己.

在孕妇/妈妈咨询的论坛网站里,我认识了许多的新手妈妈和经验老道的妈咪,经她们的指导而逐渐累积了不少新知识.

通过这些管道,可感觉到自己怀孕并不是独立面对的, 许多妈妈们也遇到格式各样雷同的问题, 大家相互安慰和 鼓励对方跨过了一关又一关,直到顺利生下了健康的宝宝,然后顺利地享受坐月子的过程.

很感恩~!身边有许许多多的朋友和网友在身旁支持. 而怀孕对我来说是很幸福的..不知道为什么, 就觉得很幸福很开心就是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