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0 comments ]

從獅城回來﹐我的哀傷顯而易見。幾個buddies 見了我﹐像見鬼似地喊﹕“What happened to you huh?你怎麼變成這個模樣﹖”

不用照鏡子我也知道自己look horrible, 我瘦了三公斤﹐皮膚又黃又干又皺﹐睡不安寢﹐食不下咽。。。

“Hey, what's wrong ?”Jenny 跑來坐在我的身邊﹐手搭在我的肩上。

“Well,”我吸了一口氣﹐“ I"m out of love again 。”

“Huh?”每個人的眼睛都瞪得大大的﹐“ 你幾時又in love 了呢﹖”
“ 同樣的那個人﹐同樣的episode....”我嘆口氣﹐講不下去。

“ Are u talking about James?”

每個人都在那邊叫。

“ That;s right, 沒有錯。”我點頭。

“Huh, 小姐﹐不對吧﹐都上個世紀的事了﹐還有下集啊﹖”

“我不是常常去新加坡公干的嘛﹐哪一次他不是管接送的﹖”我問。

“So,就這麼樣你認為他一直都沒有變﹐還是他一直都在那裡等你﹖” Jenny 問。

“Well, 我一直都有心理準備﹐可是沒想到。。。”我說不下去。

“這次怎麼樣﹐he finally found somebody else?" Audrey 問。

“對﹐是最近的事﹐在握這次同他會面前一個卻前的事。”我說。

“然後你去的時候﹐他對你依然如舊﹖”Grace插進來一句。

“That's right,但我總覺得有點不太對勁﹐然後有一天大電話給他﹐晚上打去家裡﹐phone 一直engaged,我就知道了。”

“然後你就覺得天要塌下來了﹖”Audrey 皺着眉頭問。

“你要我怎麼說呢﹖這個男人愛了我這麼久﹐然後終於去找另一個女人了﹐在握回來不到兩天﹐就讓我 發現他們一起拖着手上街去。你認為我應該感到高興嗎﹖”

“Ok,我了解你的感受﹐可是nat nat, 這裡有一件很重要的事你要搞清楚____就算沒有這個女人﹐你們可能在一起嗎﹖你說過很多次了﹐你可以為了他而放棄這裡的一切。再想深一層﹐即使你們在一起﹐你們的性格又能配合多久呢﹖”Jenny 冷靜地分析。

“不能在一起就不能相愛﹖”我反問。

“Of course you can, 你們不是一直都這樣嗎﹖來往了這麼久﹐只是他現在先走了﹐你才這麼難受﹐如果先走的是你﹐他又會怎樣想﹖Will you wait for him ?”

“Let put it this way,這麼長時間﹐他沒有找到別人也不是他在等你的緣故﹐問題是他找不到一個適合的人﹐現在找到了﹐他不走還要等到什麼時候﹖”Jenny 坐在那裡慢慢地說。

“I know,I know, 可是也不可能這麼快嘛﹐我在新加坡的時候﹐ 他還說同她是普通朋友﹐現在我回來幾天都不到﹐他就。。。。”

“哎呀﹐我們不都是一樣﹐現在這個世界﹐講究效率嘛﹐如果他認為和你不可能﹐愈早走愈好。省事﹐要不然永遠左右為難﹐心情七上八下的﹐不累咩﹖”Audrey 答。

“那我怎麼辦呢﹖”我傻傻地問。

“放心﹐你不會怎樣的﹐而且還會過得很好﹐你有他和缺他又有什麼影響呢﹖真是的﹐又不是吃他﹐住他的﹐靠他養還是什麼的。”

“好啦﹐that's was what I thought, 要不然我早就留下來了﹐還趕回來這裡對你們哭﹖”

“其實你感到傷心的並不是失去了這個人﹐ 而是失去了愛着一個人的感覺。”Jenny 一言點中了我的要害。

“Come on , we are just lonely people,害怕寂寞。 其實生活中沒有什麼是不可以失去的﹐當然﹐也沒有什麼是indepensible 的。”Adurey 加一句。

“可是我卻是這麼的hurt,感覺好像自己被拋棄了。”我說。我將頭埋進沙發裡﹐任眼淚嘩嘩地流了滿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