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0 comments ]

这几天 ,心情实在很blue, 工作压力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一个project未完成另一个project又接着来,几天提着行李在亚洲区域跑,不要说没有机会碰到什么有potential 的男人,就连同几个死党碰一下面,喝杯茶,吃个包都很难。

唯一能够24小 时伴着我走天涯的就只有这部聪明的 notebook 。很可笑咧 。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越拉越远,倒是电脑科技一直和我脱不了关系了。搞不好,就像老 妈子说那样,我在和电脑谈恋爱, 陪我过老的有可能就是这部notebook 了。

话说上个星期我在家里与我的甲骨文难解难分时,就在这时候 ,突然整个视窗像被点穴似的不能动了。任凭我如何敲打键盘,视窗和鼠标就是一动也不动。还发出难听的bee~ bee~ 声。於是我按了ctl + atl + delete, 可是整个视窗还是一样 hang住,当我用了save mode也boot up 不了整个OS时 , 我简直手脚冰凉地要跪下来痛哭________因为我的project 都存档在这部notebook。

“怎么办!怎么办!What shall I do??”打了几个电话到notebook 的公司求救,听到的不是没人接就是电话录音:"您好!我们的公司每逢星一营业至星期五,营业时间由早上9点至晚上六点,请您星期一再打来!"

“星期一?"
“星期一, 一 大早就得在狮城用这些资料做 presentation 给白人看啊!” “死定了。。死定了。。。这样和被老板 fire 没什么分别嘛 !!。 。”

我想了又想,终於想起了Tiger。 我跳了起来!老天,现在只有Tiger才能帮到我。Tiger是一家电脑防卫系统的工程师,notebook的毛病对他来说只是个小毛病。我赶紧拨了他的手提号码_______ 没人接听!!我只好send SMS 给他:“SOS!!!救救我!!!求你救救我。。。!!”

不到一分钟,Tiger的电话便进来了,问明原委之后 ,便问我住此 ,然后抛下一句:“我30分钟后到!”

不到半小时,门铃响了,Tiger低着头进来 ,手里都是修电脑的工具和 backup & recovery disk 等等。Tiger 二话不说 ,一坐进我的书房便开始工作 ,一边boot up notebook 一边和我 update 视窗的technology。

Tiger一边提醒我该怎样怎样做 ,我一句都没听进耳朵里,我只知道Tiger依然是Tiger,笑眯眯的眼睛小得像林忆莲,耳朵小得像老鼠,肤色天生就似古铜色。但是,Tiger此刻在我心目中的份量不再一样了。

这个时候,Tiger 是我的神 。他不但帮我 retrieve 了那份不见掉的database 还和我换了更好的OS。“以后有什么事你再给我电话,我随传随到。”

忽然间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有留他下来喝杯茶 。Tiger 坐下来后开始谈琴棋书画,再从中国说到美国。忽然间才知道Tiger 是那么的博学多才,忽然间发觉Tiger 其实也不太差 。

我送Tiger到门口,强忍住感动,对他说 :“ 真的很谢谢你!今天如果没有你真的不懂该怎么办 。”Tiger的眼睛闪了闪,展示他阳光般的笑容对我笑了一笑 :“下次再好好教你,以后有类似的事情发生,你就懂得怎样做了。”

关上门,第一次感觉春心荡漾 。
去到新加坡我悠悠荡荡 ,Tiger的电话与SMS持续不断 ;问我的Project怎么样,我说也就只能这样咯 !

Tiger 又问我几时回来,他说:“你几点回来都没关系,我去接你便是。”忽然间我觉得天旋地转;不对 !!不对 !!事情不可能就这个模样。我前程锦绣,美丽如花,为什么要插上去玩这种花样?

我蹉跎了一会儿,却听见自己在问:“我凌晨6点才到,你也来吗 ?”
“为什么不来 ?” 他反问 。这下轮到我不知该怎么样 。我好像又回到了刚刚开始 出来上班的模样,把全部男人都看成一个模样,没有好坏之分,只有把我服待得好好。

我怎么能接受Tiger 的样子??我反反覆覆地在镜子面前看着自己的模样 。。。啊~! 好funny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