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0 comments ]

「我們不適合」,淡漠語氣決絕地斬斷了我與你的所有牽連。

失去了你卻無法不想你,我將鬆軟軟的白袍套在身上,溫暖細柔的棉料摩搓著光裸的肌膚,身體升起一股躁熱,我舔舔乾熱的唇,眼神柔媚流轉,閃過一絲興奮光彩。

就讓我們來假裝吧,想像你從後方走來,即將輕輕擁抱著我,我微仰頭半掩雙眸,浴袍順著身線滑落,頸肩暴露在空氣中,因驟來的冰冷抖顫,我伸出手,纖細指頭挑釁似的從乳白領口探入...

路燈強光穿過厚重布簾的隙縫,透入黑暗密室,幽微隱晦。就如我與你的關係,永遠見不得天日。

午夜微光,我躺在一團綿密白絨之中,緊閉雙眼,壓抑卻又詭異地暢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