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0 comments ]

遇見你之後,我發現自己全然失去獨自生活的能力,你是當然的罪魁禍首,我咬牙切齒百般怨懟,卻沒有一絲多餘的力氣具體行動。

你的溫柔情熱甦活了我的美麗,無限制的寵愛卻養刁了我的胃口,讓我心甘情願的淪陷在你的愛情泥沼裡,戀你成癮難以自拔,對你百般依賴,黏膩糾纏的程度讓我開始討厭自己。

耽溺情愛必定是一種迅速致命的疾病,而我已病入膏肓,時時命在旦夕,才會一感覺不到你的存在,便形容枯槁,迅速凋零。

若不是愛你愛到無依無靠,我又怎麼淪落到這般地步?平常獨立自主,習慣一個人自由來去的我,現在卻是只要你不在身邊,就倍感孤獨,少了你的空氣稀薄得令我喉頭抽緊,瀕臨缺氧的窒息邊緣。

生活在同一個城市裡卻見不到你,我只能依賴書寫宣洩日日滿溢的感情,但越思念就越孤冷難耐。巨大的空虛無邊無際地向我襲來,就要滅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