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0 comments ]

是不是每一段感情都會走到這一刻?從激情撩原、攀過顛峰、終至熱度褪盡,留下淡淡的微妙情愫,食之無味卻又棄之可惜。從你的吻,我有切膚感受,溫差之大,如浴桑拿。

初識時的吻,熾烈溼熱分秒交纏,我們隨時隨地樂於於唇舌的恣意嬉戲,一點細微的挑弄就能輕易勾動彼此的熱情。

不知從何時開始,唇瓣的溫度變了,舌尖的溼度消失了,你總是蜻蜓點水般的迅速輕啄我的唇,眼神飄忽不安,小心翼翼如兄妹間的起居問候,似乎深怕任何一絲溼度的吻,會褻瀆了我們神聖的關係。

我總以為,吻的溫度與溼度,透露了感情的濃烈與否,你不自覺的疏離改變,讓我的雙唇失去了潤澤的泉源。

我在一次次的乾燥輕觸之間,考察情感失溫的證據,因極度缺水而奄奄一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