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0 comments ]

票根,曾經呼吸一場電影的具體證明,片名日期場次座位票價,還遺留幾抹甜食的黏膩。

這2.5*4CM的雪白紙片,看似巨細靡遺的記載每一個細節,卻獨漏你,與我同行的那個人。

我們曾經一起在黑暗裡出神,目移著字幕流轉,我小心保存每場票根,裝在專屬於情人的記憶之盒裡。你怕高溫熱情,我冰封冷藏。

今夜身邊的伴已不是你,我在電影院裡神遊了整整107分鐘,徹底飄離現實。

無數張票根,被我當作你曾經存在的證物,失眠時就拿起來反覆把玩,溫習我倆的精華片段,找尋你的痕跡。

想你一次就提領一張,從不敢全然打開,深怕愛情的氣味,因我的貪心無度,瞬間消散在透明空氣裡。

我想你,思念一觸即發,即將潰堤。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