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0 comments ]

如果早知道你的過去,我不會選擇跟你在一起。

我是愛情潔癖症的重度患者,精神與肉體都極度貞潔,你的過去對我而言,是何其沉重的負荷。

更遑論這些過去不只是記憶,而是活跳跳地存在於你我生活之中,魅影浮動無所不在,揪心神傷由我獨自承受。

但即使病入膏肓,所有的戒備,依然在你的溫柔撫愛中,徹底棄守。

如果我可以誠實的告白,說我的確在乎,或許事情會簡單點,但我實在做不到。我是這樣一個苛刻要求自己的矛盾女子,外在氣度永遠典雅從容,怎麼可能允許自己落入嗔痴妒恨的俗氣陷阱。

無數個白晝黑夜,激情歡愛後我癱軟在你的床上,快感漲滿四肢,身體疲倦卻了無睡意。

在這方你曾經與其他女子光裸交纏恣意躍動的雪白上,過去的光影片段旁若無人的四處晃蕩,翻一次身就是一次煎熬,彷若尖銳銀針若有似無的扎著心,那痛,怎麼闔得了眼。

既然愛你就必須接受你開誠佈公的過去,我學會了假裝。假裝一切都不存在,假裝當下只有我和你。

於是我成了高級寢具專櫃的常客,買了一套又一套的床組,雪白灰暗淺藍碎花條紋,以我的優雅品味,徹底覆蓋過往積塵,揮去其他女人的氣味。

這床套質感真好!你讚嘆著,眼底閃過如獲至寶的驚艷,我嬌羞淺笑,輕吻你的臉頰。你不知不覺跌入我的巧詭圈套,我心虛地垂下眼眸,難掩得逞的雀躍。

擁著你,終於完全屬於我的你,躺在我一手佈置的精緻床褥上,你沉沉睡去,我的嘴角漾起美麗的弧度,今夜,終於能安心成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