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0 comments ]

又是一個失眠夜,你規律的鼻息吹在我光裸的背上,高燒似的體溫在冰冽的冷空氣裡,格外炙人。

兩眼瞪著天花板,恍神至出竅,越發躁熱不安。我終於失去耐性,以貓似的優雅姿態,悄悄滑下床,不發一聲。

打入冷宮四天的芒果,將在今夜面對生理大限。

火紅外表下是鮮黃豐腴的內在,我手持閃耀銀色光芒的刀具,哼著歌細細去皮切丁,尺寸依你的嘴形量身打造,一絲不差。

細胞裡的熱情在蠢動,如脫韁野馬般恣意流入整齊畫一的澄黃方塊。盛入透明保鮮盒,冰封冷藏,等待你晨起的寵幸。

這是我精心策劃的甜蜜陰謀。

當你吃進一口冰沁多汁的果肉,我的慾望將隨之滑入你的體內,而你,在毫無意識間被我全面佔領。

滿足地舔吮指尖黃色的汁液,酸甜滋味滲入四肢百骸,撫慰我焦慮的靈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