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0 comments ]

我相信,每個人的血液裡都隱藏著不安定的邪惡因子,表象越純真甜美,潛伏的深度、爆發時的劇烈程度就越出人意料之外,殺傷力也越強大。

常被朋友喻為溫柔代表作的我,是絕佳的印證。尤其在24小時分秒緊密相依的你面前,醜態更是無所遁形。

為了某些無法釐清、不容逾越的堅持,邪惡常不定時的控制我的心智與身體。脫軌的情緒沸騰迸散,隨著血液高速奔流到四肢末梢,瞬間侵入佔據了每一個細胞,扭曲原本清麗的面容;溫潤眼神霎時變調,駭人兇光四射;語氣尖刻高昂,措詞強烈,態勢張狂毫無他人置喙的餘地。

溫柔變調,失控進行中。

你臉色冰凝沉重,卻依然牽著我的手,微微加重了力道。

奔騰的情緒漸漸平息,呼吸不再急促,鎮定的氣息平緩和煦地流送入我的體內,透過你溫熱的掌心。

每當激情過後,幾分鐘前的激昂失序總是模糊難辨,任憑我再努力仍拼湊不出完整的記憶,更找不出理由來解釋,明明知道那無可否認的就是我,卻是一個難以面對的自己。

其實很清楚,所有的強烈抗辯都來自深層的脆弱與不安,為了掩飾薄弱的理由、抗拒發生而大聲說話,語調昂揚,彷彿如此就能成功推銷我的意見,說服你照單全收。看見你眼底斂不住的厭惡痛絕時,我明白這無心的算計已然徹底失效,還賠上我最自傲的優雅。

我的軟弱和缺陷,在你無語注視下,一覽無遺。要從刻薄恢復到溫和的我與無法撇清的失控相對,又是如此難堪。

沉默,困在我們之間靜靜的流動。我低著頭,忖度該如何承認失態重拾柔美本色。開口,好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