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0 comments ]

六月六日二零零二年 。 12:05am

来 到 了 一 个 陌 生 的 地 方 ,
一 切 都 得 重 新 来 过 ,
所 有 的 心 情 也 得 重 新 包 装 ,
包 括 对 你 的 回 忆 。
在 异 乡 的 某 一 间 民 歌 餐 厅 ,
我 期 望 可 以 巧 遇 失 散 了 多 年 的 好 友 ,
或 者 邂 逅 一 段 浪 漫 的 爱 情 .. 我 希 望 ,
人 世 间 的 幸 福 , 可 以 那 麽 的 不 期 而 遇 . .
“ 啪 啪 啪 . . . ! ” 听 众 们 的 掌 声 把 我 的 思 绪 拉 回 现 实 ,
抬 头 看 见 的 是 歌 手 们 灿 烂 的 笑 容 . .
台 上 的 某 一 个 吉 他 手 用 疑 惑 的 眼 神 看 著 我 ,
可 能 是 因 为 这 里 很 少 有 一 个 人 来 捧 场 的 客 人 吧 . .
敏 感 的 我 很 早 就 察 觉 到 了 。
我 一 直 保 持 沉 默 . . .
最 后 , 我 拿 了 一 张 纸 , 点 了 这 首 歌 给 自 己 . .
歌 名 : 等 你 回 来 . . .
寄 语 : 祝 我 . . 生 日 快 乐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