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0 comments ]

邂後﹐就在眼神互相對焦的剎那。。。。。

去年二月﹐
我們相遇在"XX"的訓練班裡。
門鈴響﹐我上前去開門﹐門捫一開﹐
你的美麗身影﹐深深地扣住了我的視線﹐
也許你根本不曾注意到我
又或許我只不過是你身邊的
其中一隻毫不起眼的蒼蠅。。。

偶爾﹐我會禁不住多望你幾眼
但你是乎卻未曾發覺我的存在
“還是別多想了﹗”我對自己說
或許我倆的緣份﹐
就這樣點到為此。。。

我抱著嘗試的心理﹐
好讓自己多個機會接觸音符
卻沒想到
這也是個機會
把我們牽在一起。。。

~ xx



第二天上課﹐
我遲了進入課室﹐
匆忙地趕至﹐按了門鈴﹐
迎向我的是一個高高的男生。
大家互相介紹一番後﹐
我方曉得那個男生是助教
長相還蠻不錯﹗﹗ ﹕)
第一個印象﹐
僅如此而已。。。

~ Nat



很巧合地﹐
上天是乎有意安排把我們撮合在一起。
彩排那一天﹐
我扮演王子﹐
而她演公主
王子與公主本來就是一對的。。。
不是嗎﹖

~ xx




真巧﹗﹗﹗
我們12人被分配合演一場戲﹐
而我與他﹐剛好屬同一組﹐
每天有大半天的時間﹐
我們都在排戲﹐
如此近距離的接觸
漸漸發覺他的好。

~ Nat



******************************************
一場誤會﹐一場交心。。。。

三月的某個下午﹐
窗外綿綿細雨
我們之間發生了一點小誤會
在那一刻
彼此互不理睬對方
無聲無息的戰爭
苦了他也傷了自己
那麼難得的情意
難道就此斷了嗎﹖

~ Nat




這是一場誤會。
相信我﹐好不﹗﹖男人在心裡祈求
該死的誤會﹐
離我遠一點。。。。啊﹗
不甘心被誤會
主宰我們的感情

白天﹐
我開始用沉默
來攻擊懷疑我的她
這一刻﹐好難熬。。。

她哭了。。
她的眼淚刺痛我的心
我才恍然自覺有些過份﹐
為了表示歉意﹐
我把心中的話
寫在一張小卡片裡
連同飯盒送至她的房門
這樣﹐心會好過些
希望藉此得到她的諒解。。。

~ xx



訓練期間﹐
剛好碰上我的生日﹐
身體有點不舒服
心情也不怎麼好﹐
我哭了。。

沒興大火兒一起用餐
有人在我的房門安門鈴
並把一盒飯和一張卡片留在房門口
是他的字跡
我內心有點感動﹐
我們之間先前的誤會
隨著煙消雲散。。。

~ Nat




說真的
我對她切實有好感
但我只是放在心裡
始終不敢想她表白
常常幻想著 和她在一起
卻遲遲沒有採取主動。
她在芙蓉﹐
我卻遠在都城
我心裡明白﹐
這段感情應該
沒有多大發展的機會

我是怎麼樣愛上她的呢﹖
開始接受這段愛情﹐
始于她的細心關懷。
在受訓期間
鼻子敏感的我
鼻涕汗水不斷夾攻
某天﹐她不斷送我愛心補品
令我驚喜又起疑慮
我以為我多心了﹐
“也許她對其他的人都是這樣子的吧﹖。。。”

~ xx




距離分別的時間越來越近

我突然有點不捨得的感覺﹐
特別捨不得他。
比賽即將結束﹐
等於我們相聚的日子將會越來越少。
此刻你的心裡﹐是否也和我一樣。。。

~ Nat




她在電話那端向我傾訴她的不捨﹐
言語中透露了她的心事﹐
我知道她的涵義﹐
卻口頭上硬說﹕
“我也捨不得大家﹗ “
比賽結束後
彼此不斷保持聯絡﹐
靠著電話延續這段感情﹐

這段日子﹐
我的電話費暴漲﹐
比昔日多了十倍
為了見她﹐
我第一次遠赴南馬﹐
尋找愛情的地圖。。。。

~ xx

******************** THE END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