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0 comments ]

原本打算买Little Bean 的Milk Bottle Sterilizer & Warmer,但是去到USJ 的BB Warehouse , 听信老板娘说Little Bean Bottle Sterilizer Warmer 的plastic 不耐 所以他们都没有卖,结果她大力推荐Snow Bear Bottle Sterilizer & Warmer, 讲到Snow Bear 的Bottle Sterilizer & Warmer 是多么值得买,结果我真的买了。花了RM168 和她一博,这Snow Bear Bottle Sterilizer 有附送 Warmer , 它的外形很不讨好, 我打开纸箱一看里边的还是白色的plastic 和箱子外的图片有差距,当下有感被骗。

我还没开始用,不知道这款Snow Bear的Milk Bottle Sterilizer & Warmer 的 quality 如何,真的要祈祷不会太差,好让我用上两三年吧。希望啦。。毕竟是用血汗钱 买的。

 张某安慰我说到时候用了再说,就算花RM199 去买Little Bean 的Milk Bottle Sterilizer Warmer 也不知道真正的效果如何。我只好不去想那么多了。坏了再算。
以后真的要紧记要买的产品Model No,谁叫我死笨那么容易相信人。。。真的很懊恼。

盒子照片的外形是这样的-》


但是实物却是这样的款-》

(我懒惰打开来看了,随便去别人的网店拉这图片过来)


Warmer 还好 起码跟盒子外图片外形是一样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