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1 comments ]


我准备生产后继续哺乳,上网搜寻了些资料,相中了这一款口碑和信誉相当不错的Medela Freestyle Breast Pump.

这类型的Breast Pump 在大马要价非常昂贵,大概需要RM 2000 - RM2300 之间. 经网友指点后知道在美国买会便宜许多,所以就赶紧托在美国的大哥。

大哥在美国的authorize outlet 用USD 379.95帮我买下了这Medela Freestyle, 我算了算convert 回来马币是RM 1300++ (包括tax了)。 真的便宜许多。

想知道更多Medela Freestyle Breast Pump 的详情可以点击 Medela Freestyle.

虽然价钱很贵, 我也考虑了很久,但是为了宝宝,我还是忍痛投资买个好Pump 以方便一边工作一边继续哺乳我的宝贝。

1 comments

★佩玲★ said... @ 2:31 PM

你好幸福哦。我哺乳9个月,每天花很多时间挤奶。你有这个就会像那广告一样,挂在胸前继续做很多事。所以我说你很幸福^^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