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0 comments ]

临下班,窗外的大雨似乎没有停的迹象;办公室的人好像都没有离开;我和几个同事聊了起来。
Ryan 说他 有时很受不了他的老婆,有时明明上班就要迟到了,她的老婆还在房间里铺床叠被子。据说如果没有把床和被子叠好再去上班,可能会心神不宁。
而Kent 说,他以前的那个女朋友,如果做爱做到一半时,看见有衣服或内裤被丢在地上,会马上下床把内裤或衣服叠好再回到床上继续做。 大伙听了哇哈哈地笑了起来。。
潘潘却说她的丈夫临上班前一定要上厕所做大号。如果没有上到厕所就出门一定会焦虑不安。潘潘又说因为害怕迟到,他特地早一些把丈夫叫醒,可是她的丈夫说太早没感觉,还没到最高境界(意思是还没有要放大号的感觉);一定要在出门前才上!
后来我跟我哥哥聊的时候也发现,大嫂出门前一定要吹头发。不管快要迟到了还是什么急事,头发一定要先做好,头发若吹不好就不出门。
然后跟我姐姐聊起,她说有时候也很受不了她的先生。她明明把衣服叠好好放进了衣柜里,他会在受不了的时候,把整个衣柜里的衣服都翻出来重叠重新分类,显然得他对我姐姐的分类法是不赞同的。(这样讲好像我们全家很邋遢.)
我常在想,婚姻的生活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的生活方式吗?
像一个随性的人跟一个有洁癖的人在一起,不知道是谁会先被逼疯。
好在我自己一个人住,我一个星期洗一次衣服,两三天才整理一下家里。偶尔煮完饭后不洗碗都没有人骂我。 邋遢还是洁癖也好, 谁也不会给谁逼疯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