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0 comments ]

想 单 纯 一 点 , 不 过 只 是 一 个 人 在 生 活 中 某 段 特 定 时 间 里 的 一 种 选 择 。
一 个 人 在 街 灯 映 照 下 走 进 夜 幕 , 不 比 人 清 高 , 也 不 比 人 悲 凉 。
人 们 对 这 样 的 姿 势 总 感 到 不 安 , 在 背 后 窃 窃 私 语 或 正 面 循 循 善 诱 。
往 往 , 是 这 些 多 余 的 压 力 或 善 意 的 关 心 使 画 面 显 得 凄 凉 。

每 一 个 生 命 都 是 独 立 的 个 体 , 对 爱 与 痛 的 承 受 各 自 不 同 , 有 人 在 情 爱 的 世 界 里 随 风 来 雨 里 去, 越 战 越 勇 , 一 次 伤 痛 , 一 份 成 熟 。
有 人 单 单 旁 观 情 场 男 女 的 爱 怨 纠 缠 , 就 已 发 展 成 为 精 神 洁 癖 , 誓 死 不 再 靠 近 情 欲 边 缘 。

爱 过 伤 过 , 痛 过, 害 怕 了 , 所 以 选 择 孤 独 。 那 么 拒 绝 的 姿 势 更 是 合 乎 情 理 。
你 没 有 理 由 鼓 励 一 个 刚 从 手 术 台 下 来 的 人 再 去 开 一 次 刀, 只 因 为 下 次 会 是 不 同 的 医 生 经 手 操 刀 。

对 於 拒 绝 恋 爱 的 人 , 你 可 以 邀 约 他 喝 杯 茶 , 聊 聊 天 , 但 不 要 逼 迫 他 勇 敢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