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0 comments ]

从 男 人 的 角 度 来 思 考 , 恋 爱 有 时 很 累 人 。
过 程 充 满 祈 求 、 讨 好 、 等 待 、 取 悦 、 谦 让 、 未 知 。

这 一 切 的 应 变 与 奋 斗 的 功 夫 ,
考 验 的 远 远 超 过 男 人 挂 在 脸 上 的 自 尊 。

有 时 候 难 怪 男 人 改 变 。
在 爱 情 进 展 稳 定 后 , 男 人 总 是 要 向 自 己 的 退 让 造 假 请 假 。
渐 渐 调 整 几 乎 遗 失 的 本 色 。
这 时 候 男 人 恢 复 判 断 , 作 风 干 脆 , 不 爱 说 话 。
女 人 说 : “你 变 了 , 没 以 前 那 样 爱 我 了 。 ”

是 变 了 ! 没 错 。
但 是, 不 是 女 人 所 说 那 样 不 再 爱 她 ,
只 是 多 爱 自 己 一 些, 平 衡 恋 爱 过 程 中 受 到 的 委 屈 。

摊 开 恋 爱 过 程 的 节 目 表 ,
没 有 多 少 样 是 男 人 打 从 心 底 就 要 的 : 逛 街 , 谈 心 浪 漫 等 种 种 精 神 上 的 温 暖 是 配 套 的 一 大 部 份 。

就 算 是 诚 心 诚 意 喜 欢 这 一 切 , 也 不 可 能 一 生 都 这 么 样 进 行 着 。

於 是 坏 男 人 直 接 跳 过 恋 爱 的 责 任 ; 好 男 人 也 许 一 直 这 么 欺 负 自 己 ;
真 实 的 男 人 要 不 就 拒 绝 恋 爱 , 要 不 一 次 就 够 了 ,
因 为 不 谈 恋 爱 , 男 人 的 损 失 远 比 女 人 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