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0 comments ]

一點三十,我無法睡
開始把漫畫拿出來啃
看過的劇情,果然引不起我太多的注意力
於是,我出神。

二點三十,沒有睡意
如果漫畫沒有吸引力
那麼小說應該會讓我想睡了吧
我把那本還沒看完的"穆斯林的葬禮"拿出來看
還是,睡不著。

四點三十,周公還是不要我
我想,書是沒辦法讓我睡了
開始拿出今天買的衣服
一件一件的穿
想藉由這種無聊的舉動
讓自己想睡
嗯...看來,我真的被周公遺忘了

六點十分,不行了
決定起來逛網頁
順便為我的工作再加把勁
逛著逛著,餓了
買了一份早餐
邊看邊吃

我想,我是不用睡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