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0 comments ]

精疲力竭攤在沙發上,
心情很煩口很乾,
沒有多餘力氣再對抗,
只好遠離這混亂。
焦慮的火焰就要翻過寂寞的圍牆,
有太多心碎全因為感情使然。

不敢想,別問我將來,
我沒打算,快樂或悲傷不怕你看穿,

別惹我,除非你喜歡上我的野蠻。
不勉強,冷眼看孤單,我早習慣。
討厭或喜歡,我不會有隱瞞,
我就是這樣。

我的脾氣不好又倔強,
我的想法很主觀,
不甘日子過的太平淡,
又不想自找麻煩。
我常幻想有一天,
愛會翻過佈滿荊棘的圍牆,

超浪漫,
現實中誰願為愛遍體鱗傷?

曾渴望有人能解我心傷,
陪我看月亮,帶著我飛翔,
將我所有愛釋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