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0 comments ]

自发现怀孕后,就很少上网,部落格开始被我遗弃了;因为我已经开始经历280 天的妊娠期了。

发现宝宝的存在以后,我是迫不及待地想和身边的人分享这个好消息,但是母亲的一再叮咛“千万不要说给别人知道哦~怀孕初期的胎儿会特别小气!” ,让我有点恐惧。

虽然我不是很迷信的人,但这次我竟然也照做..呵呵...无奈!我只好把怀孕记载的心情暂时收藏着。这是为了不必要的担心,我只好把这份溜到嘴边的喜悦忍痛打注。

现在,终于可以公布全世界啦~ 各位。。。 我怀孕啰。。。

也告诉了老板,希望他多体谅我这个大肚婆了..我在努力地对抗妊娠反应的折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