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3 comments ]

Photobucket
忙過一天又一天
8月的第一个星期已近尾声
手头上的工作已经顺利完成

其实还有一个小时才下班,我突然空闲得有点茫。
打開视窗,想寫些東西
想讓這麼久的日子累積的思緒有個重整的機會
聽著音樂,卻發呆的盯著鍵盤
居然拼湊不成一個句子

从包包里拿起熟悉的日記簿
期待從當中得到文字開始的動力
看著紀錄生命的點滴
時而亮麗,時而灰暗
這一切的一切,都不過成了供自己玩味的回憶
對於過去,有些抱著悔恨,有些卻歡愉感謝
日记的左侧边有个小袋子夹着 你 写给我的一封信也是最后一封。
你离开以后我一直都戴在身边
遇见挫折的时候都会打开来看看
回忆当初的甜蜜感慨不已
我感謝曾經擁有的 不論得到什麼
我說服自己不要重蹈覆轍的後悔

毕竟不是每一样事情失去了能够要得回来
就像拍照那样,错过了的景点是无法重来的。

是該回家了
離開自己很久很久的自己
該回到自己的身邊了

為事工生活
為人際生活
為喜歡的人生活

忘了,自己離開自己好久好久...

◎图片人物 . 土拨鼠@coco
◎摄影师 . 张某 & Mintze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8:59 AM

我等了很久..终于等到啦。。又开始啦...
写啊写 要写多多嘛!

敏敏 said... @ 8:42 PM

你好吗?
要结婚啦。。要幸福哦!

莉惠 said... @ 7:52 AM

有段日子这里好像被荒废了..你终于回来了。。
加油啊~!期待你写的小故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