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1 comments ]


「ICQ上的妳,很不一樣。」

這是我們第一次交談,某個短暫的停頓後,你傳過來的訊息。而在我們真正陷入愛戀之後,你更訝異於我的表裡不一。這樣一個冰火共存於體內的女子。

對於世間的一切,我總是極度抽離,冷眼看著周遭人事流轉,從不在人前洩露任何情緒,微笑永遠淺淡有禮。生活不就是那樣嗎?相同的情節在不同人身上循環著,又何必耗費心神。

你也曾因我的孤絕而卻步,你說,我的表情疏離冷淡,讓你感覺不到愛情的溫度,摸索不出任何動心的蛛絲馬跡。你幾次碰壁一度瀕臨放棄。

我是該感謝你的救贖。是你鍥而不捨一再嘗試,才能突破我無意識間為保護自己而設下的層層心防,開啟我從未甦醒的熾烈心境。

如果不是你,我可能永遠都不知道,自己原來如此易燃。

1 comments

忍者 said... @ 10:11 AM

很喜欢你的文章,还有你的图片,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