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0 comments ]


你离开以后,掉眼淚就變得越來越easy了 。
聽著 Chicago 的 Look Away,我 一邊做稿子 ,一邊用頭髮遮去半邊臉以免被同事瞧見溢出的淚水 。
看著明明知道是撒狗血的日劇 ,我一邊扒飯 ,一邊以不怎麼自然的夾菜動作擦去眼淚 。
讀著翻的坑坑疤 疤 的床头书 ,我也可以用眼淚淹死在書上亂爬的螞蟻 。
抽抽咽咽,這不是我的本色 。
但為什麼淚線突然發達了起來 ?為什麼自己變得如此善感 ?
......
有沒有人研究出解藥了呢 ?
行行好,給我一帖吧 !
我不想淚眼汪汪的 ,那不是我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