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0 comments ]


想念你的時候,我就開始寫作.
不能太依賴你,我一遍又一遍的告訴自己.看見你在網上,我強迫自己不傳給你訊息.
這樣的掙扎,是一種折磨.
我們可以在一起嗎?我不敢.我沒有勇氣這樣的傷害你,沒有勇氣摧毀我小小完美的世界.你是特別的,有我喜歡的孩子氣,又懂得體貼我的心.不同的文化背景,讓我們吸引沈迷.
我不能和你一起,又不願意離開你.
我期待在一段時間之後,也許夏天之後,我們就失去了興趣.我們會笑著說,好險當初沒有犯下大錯,我們還是適合做朋友.
我太任性,若不是這樣的結局,終會有人要受傷.只能說願賭服輸吧!
一點點自制力就可以改變結局.
祝福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