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0 comments ]

撥著你留言在语音信箱的留話,
這是在每次想念你的時候就會做的事情,
彷彿你在我的身旁,輕輕的、柔柔的說著話,
言語中多的是甜蜜。

這是我建築的世界,
當我想你溫柔的時候,
腦海中的你是如此對我;
當我想你在我身旁的時候,
你彷彿就輕輕的擁抱著我;
當我想你想要撒嬌的時候,
我會抱著枕头,想像你愛笑的表情;
這些想像就是你給我的全部。

可是儘管是這樣,我還是會莫名有份孤單湧上心頭,
因為我不曉得未來會怎麼樣,
不曉得我們是否可以順利的在一起,
不曉得我們是否可以相處一輩子,
我的驕縱,加上你的理性,
就像是一把劍劃過我們之間的平靜,激起無限的漣漪!

我想你的時候,一定比你想我的時候多,
因為這就是我,我無時無刻的都在想你……。

我不曉得这样的我能够维持多久,
只是我知道現在我一直都想你,
我……是怎么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