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0 comments ]

夜裏
我夢見你在哭泣
哭得很傷心,哭到跪了下來
場景是在機場...
现在,自然地讓看到了答案
我竟然在這個奇妙的梦里
看到了你內心深處的模樣....
和一個不懂靈魂的人談感情,很糟蹋,是不是?
尤其,你的內心是那麼地細緻與柔軟
現在我能體會你為什麼總是要點一支煙
透過吐出來的雲霧彷彿可以看到你那一絲絲的愁悵與無奈

很想有人懂你,是嗎
愛情就該只管付出就是幸福
至少,我懂
沒有人了解,很累
得到一份共鳴,該是會開心的
很擔心這份了解是否會驚擾這份友誼
請不要給我言語上的回應
只是,希望你知道
我懂
在這個世界上,你並不孤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