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0 comments ]

再多五分鐘,就是七點。
在登機門聽見地勤人員喝著:
七點的飛機,往上海的,快!
霎時,邁向機艙的腳步好想往回走。
不想出國了!
雖然到國外一直是我的心願和目標,
而且這次的目的是去为分部发展新的程序
目的地是文字語言都能通的上海,
但心中還是有幾許忐忑,
開始擔心起我的仙人掌會不會沒人澆水,而在盛夏中枯萎?
而在異境中的我,
能不能完成这项任务。。。。

這是去年六月去上海在機上寫下的文字。

其實每次出國公干前,
從開始計劃、打探資訊、著手籌備,
我的心情一直都很高昂,
但每每到了出發前一刻,就好想好想打退堂鼓。
如果真的有人願意出錢買下我的機票和一切預付的費用,
我可能馬上就拉的行李往回走了。
那一刻,我究竟在憂慮些什麼?
我也不知 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