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0 comments ]

白天的海灘非常有朝氣﹐藍天、白沙﹐
清澄的海﹐原始的美一覽無遺。
我沿着沙灘漫步。。。。。。

遠遠的我望見了赤裸着上半身的你
你穿着充滿亞洲熱帶圖案的短褲﹐
陽光氣息更濃郁。。。。。。
午後的暖陽讓人感覺懶洋洋
你問我﹕”小姐﹐去看海底世界了嗎﹖“我搖頭。。。”那我們一起去好不好﹖你先回去準備﹐我在這裡等你。”

我沒有告訴他﹐我對海有恐懼症﹐
我只是愛海的遼闊。
沒等我回應﹐他做了個“請回去準備”的手勢。。

“不要﹐我不能下水﹐我不會游泳。”
他拍拍我的肩說﹕“沒有嘗試過又怎麼知道呢﹖不用怕﹐有我在。”

在他的指引下﹐我第一次真正躺在大海的懷抱裡。
這深深淺淺的藍色裡﹐我有種想逃的意念﹐
可是他那雙扶持着我的手﹐讓我覺得安心。

這裡的珊瑚特別美麗﹐身邊是一朵朵盛開得像花朵的珊瑚﹐
魚群在握眼前兜來兜去﹐
這一分鐘﹐我才知道自己錯過了多少與海深擁的機會。

回到岸上﹐他對着我微笑﹐笑容仿彿在說﹕“你辦到了﹗“
看着他深遂的眼眸﹐我心裡有種莫名的感動。

如果。。。。。沒有遇見他﹐
我想我的人生旅途和人生一樣﹐平淡無趣。
他熱愛旅遊﹐生活永遠有新花樣
他說他發現了離木屋不遠處有有一遍漂亮的天然景觀
那一個黃昏﹐我再度被他游說。
我們裸着腳走在這一個凹凸不平的岩石上﹐
他走在握眼前﹐卻體貼地轉身拉着我的手﹐深怕我站不住腳。
在此刻﹐我只希望拉着的手永遠都不要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