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0 comments ]

这是几乎被我遗忘了的一部分。
前同事在Facebook 突然上传的旧照片, 她最近才发现她还保留着这些照片。

照片里的人都是我的人生旅途的过客。。有些真的已经成为了过客,而一些还是和我一同跳到现在的公司共事的。。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转眼我已经结了婚,现在已经怀孕中。。。没有任何人能够回到从前,所以我格外珍惜现在相处在一起的朋友和同事,因为过了"今天"一切都将会成为过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