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0 comments ]

今天是12 周的第3天。产检后回到家我还暗自庆幸自己比友人幸运多了,没有早孕症状。

结果第二天上班途中妊娠反应就开始了, 孕吐开始找上门了, 呕吐导致我头昏眼花致使我无法驾车上班。

后来,改由张某载送我上下班了.因为每天早上和旁晚都会不定时 吐,张某把"子孙桶" (结婚时买下的) 放在车内供我孕吐时使用。


除了孕吐,凌晨就开始尿频, 肚子空虚,呕吐,头晕,好累好累... 如果不用上班让我在家睡个够多好啊~~! 那只是如果。。。。结果我还是得每天拖着没有力的躯体去上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