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8 comments ]

亲爱的朋友们,
想要知道我这次拍摄的过程吗?请看这遍了。我很懒惰逐一回信,因为生病了。
因为自己的手机无法照相所以在我任性地哀求下,张某叫我躲到别的地方拍摄一些花絮草草了事地安抚我。。
之前不懂为什么张某千万个不愿意为我拍。
后来,他才告诉我有专业摄影师在场拍照时,不该乱照,这是大忌。即使是自己在帮人照相时也不喜欢别人在旁乱照。
原来如此。。:p
这次的造形和妆是由Doris 一手包办,造形一完成后我就逼不急待地和朋友们分享我的造型了。
看贝。。。我的头饰都是美美闪闪发亮的。不要怀疑我说的话,你们自己看图片头饰都是美美完整无缺的。

拍摄过程一切都很顺利,一伙玩闹在一起超开心的。尤其November, Doris,Mr.One,Alfred 还有 Ah Bui 这几个古灵精怪的造型师,门市助理还有MV 禄影师Ah Bui闹出的笑话还真不少。他们也并不是传说中所说的那样地冷漠。

摄影师还有助手们真的劳苦功高,真得很辛苦,提着笨重的相机在海滩晒了一整天!!
一大早就看见大师们在海滩寸步不离地设立摄影布景,然后开始拍摄直到黄昏还躺在海滩上为新人们拍日落。新人们并没有在海滩晒一整天都纷纷躲在凉亭里纳凉。到了旁晚,我的身体已经开始无法支撑,有中暑的征兆了,头昏脑胀,车子一到家,我就冲进厕所吐个没完没了。

本人拍摄完毕后回到家,就生病昏睡了两天。真的很佩服当天的摄影师和助手们那么的敬业完成整个艰辛的任务。
开心~!

这就是我这一次婚纱拍摄的经验啦。有空再续。 我要zZZ.

后记:-
有人问ah pui 是谁?
嗯..其实我不懂他的名字,他是当天负责走来走去为新人们录影的师傅.
我们正在拍摄时,他都会不时冒出来拍MV 的.

很好笑的是每次摄影师准备好镜头要拍照时,他会突然杀出来"来~~~不好意思,不好意思,给我几分钟~哦~~~ ", 然后不自觉地他的背影就遮挡住摄影师的镜头, 然后米高先生就装作发狂要把鞋子抛过来的样子...
ah pui却不懂发生什么事....呵呵..


leng15mark copy

leng20mark

leng16finalmark

leng17done1mark

leng19 copymark

leng18 copymark

leng23 copymark

注意:-
要用手机拍照的朋友们切记:- 凡是婚纱店所提供的布景,千万别乱照,因为那些布景只供婚纱拍摄而用的。

8 comments

不凡 said... @ 2:07 PM

so pretty........

Anonymous said... @ 2:10 PM

谢谢你分享。。真的好漂亮
请问有多少个化妆师还有摄影师?有没有提供午餐? 有出海玩吗?

milktin said... @ 10:07 PM

WOW! ... Gorgeous bride

ADRIAN said... @ 9:33 AM

WAHH .... YOU LOOKS VERY PRETTY IN THE PHOTO........... ALL THESE PHOTO SNAP BY YOUR HUSBAND???

timothy said... @ 9:37 AM

Good job~
The photographer straight-on-style never exaggerates or sensationalizes...

Congratulations and keep it up.

Agu said... @ 9:40 AM

Nat,
thanks for sharing, you are so beautiful and looks elegance in the photo..

so happy for you~~!

Dude said... @ 10:12 AM

AWESOME!!!
Your husband is also a skilled photographer!!

the mood in the photo are very good!!! Congratulations!!

Anonymous said... @ 12:05 PM

ah pui 是谁?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