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22 comments ]

应张某要求一起去学习压光拍摄, 在网路上看了许多strobist的指导;今天终于要来个尝试。以下图片都是原版未经修改;因为有点小忙,先放一些些照片上来做个记录。图片上传后会遭到压缩所以就变成那么小张。
这不是婚纱照——只是张某要人物和背景有个强烈对比而已,所以要我打扮美美但是又要带点酷酷地在废墟理游荡的感觉。 我只是抱着玩玩的心态去享受拍照的过程。张某和朋友-Mervyn可能比较认真了一些。。。post 上来并不是最好的照片,但是我不care, 因为纯粹想记载一下我接触过的人和事物的过程。


朋友说有点象拍杂志?!


这是在黑漆漆的屋内拍的,自己制造光


flash几乎用尽了 flash几乎用尽了


老公经常笑我像土拨鼠:(
土拨鼠:“我比人还漂亮哦... :)”
这是典型的大头照,被photokaki 作弄;一直叫我靠近镜头,出来的效果就变形了

如果不打FLASH ,屋子里边举手是不见五指的。
我一直在念哦弥陀佛,god bless me~~
在等待摄影的人调灯光

其实,这间屋子也没什么,就是外观阴深了一些里面黑漆漆,是网路的摄影发烧友介绍的。
后面的那两个Mervyn & M 的老婆一直在玩相机。。
年轻既又调皮的造型师—November 和土拨鼠合照
她很古灵精怪, 感觉她就好像小妹妹那样。。。真想捏她的脸。
November - 是Monliza Wedding Castle 的专业造型师
造型: 烟熏妆
Model : 土拨鼠
服装:- DIY 的裙子在泰国买的- RM2 +R ibbon
道具:- 红色丝带RM5 >自制的红色绣球
PG:- Axwind & Mervyn

22 comments

Joel said... @ 8:16 PM

很特别的感觉. 喜欢!!

小米 said... @ 9:05 PM

照片有种说不出的魅力- 酷又美丽; 再回味一遍你写的文章.很吸引人!

造型师也很可爱!

cocorico said... @ 10:44 PM

thanks for all the comment.

我该感激这小女子- Nomvember.
这应该归功于她;一切的魅力和美丽都是因为她的一双巧手还有她的用心我才能够拥有这分喜悦和自信。没有她的帮忙我只是一个毫不起眼的丑小鸭。

她不单单可爱,其实是个很独立的小美女哦!

Anonymous said... @ 9:38 AM

 “老公~!”

你结婚了??

看你的文章,就一直在想像你的样子。
现在终于看到你本尊。。才华可爱聚一身。

真羡慕

iam from mylovingu said... @ 10:07 AM

哗哗哗!绝!
照片拍得很有杂志的味道呢。
在什么地方拍的?

这贴照片好像大伙在拍戏的感觉。。

cocorico said... @ 10:53 AM

看见有人赞美,我还一度心虚!!

还是得注明一下:
本人如果没化妆的样子会有很大的落差,别想得太美。

人不漂亮,没法否认 :( 仅有的几张照片可以安慰自己,当然赶快晒冷~!

真正的美女就站在土拨鼠身旁的那位造型师,看清楚这才是美女。 

这只是试拍而已,我只是抱着玩玩的心态去享受拍照的过程。老公和朋友可能比较认真了一些。。。

post 上来并不是最好的照片,但是我不care, 因为纯粹想记载一下我接触过的人和事物的过程。

anne_bury@gmail.com said... @ 11:56 AM

very artistic photo, nice shot!

Anonymous said... @ 2:22 AM

你是不是念美术系的?

uniq_thom said... @ 10:23 AM

我也有在报章上看见你~
很喜欢读你的部落格~
加油!!

Anonymous said... @ 4:29 PM

你拿什么配套?多少钱?可以公开分享吗?
我在malaysabrides听说他们的化妆师'D'很不好?首饰也很差?

牛奶 said... @ 4:55 PM

Hi
在miao 的部落格发现你。想说来和你打个招呼
我看过你的文章,都喜欢看你写的故事。
其实我是念大众传播系的,刚毕业,请多多指教!

夜行者 said... @ 5:47 PM

什么时候拍婚纱照? 期待看你待嫁的模样。
我在期待哪一天coco post上來的會是自己的婚禮
必是一篇美麗的故事

Anonymous said... @ 5:58 PM

我刚签了monliza 的配套。
但是后来听说他们的摄影师很不好。
请问哪一位摄影师帮你拍的;请问摄影师的态度怎样?
还有哪一个化妆师是最好的呢?你应该不会骗读者吧!

cocorico78@gmail.com said... @ 11:24 PM

这么多留言,我愣了, 真的有点不知所措!
这个留言板有点不足的地方是无法让版主逐一回复个别的留言。

那我也只能这样子回复了,这一贴是回复以上所有的留言。朋友们自己留意您要的答案了。


Hi uniq_thom,
Thanks for dropping by! enjoy reading yah. :)

*****************

牛奶,
你好! 谢谢你的支持~ 欢迎你啊,指教可不敢当,大家一起学习一起加油OK! :)

*****************

夜行者,
我的婚纱照还在processing 当中,下半部的摄影会在五月进行,好了在post上来和您分享。别急~!:)

cocorico said... @ 11:20 AM

Hi Anonymous,
恕我直言,原本不打算回复匿名者的留言,因为不知道匿名者是谁而且有点小混乱,不晓得是不是同一个人所发出的。这一次就例外,并且希望您下次可以留个姓名或者联络的邮此方便我和您分享我的经验。:)

我不是念美术系的。其实我在贴上已注明了是和老公出外学习压光拍摄。这不是婚纱照。也不属于什么婚纱配套。

我的婚纱照还在进行当中。关于我的婚纱配套和价钱的问题,本人不方便公开避免引起别人拿来做比较而带给别人不必要的麻烦.毕竟每一个婚纱配套在不同的时候都有不同的价格和优待品。据我所知,目前monliza 的配套有RM2388 ,RM3288 ,RM3688 , RM3998 等等。无论哪个配套都含有相册,大照,娘家照,姐妹照,DVD+song,男女礼服+首饰供拍摄,出门礼服,绑花车服务,手花等小精品;价格的分别在于相册的大小,照片入册.如果您有兴趣知道有关配套的详情,请联络目前在协助我的门市小姐—Carmen Tel:03-78772330

目前为此,都很满意monliza 给于的服务。的确有“听说” 许多纷纷扰扰的故事,但是我个人认为有些事情不应该只听单方面的一般言辞。毕竟局外人不晓得谁是始作俑者不应该落井下石。很多时候,如果沟通不良,什么事情和误会都会发生,重要的是双方如何达到共识和解决问题,而不是把事情放大而弄僵局面。听别人说是没有错,但是我觉得用自己的眼睛看事情,用心去谅解别人;你会发现事情其实和“听说”的是有别的。

我接触过“ D”,她并不是"传说"中的那样骄傲和难搞的.印象中她很健谈而且是个很热情化妆师.她原本是我的造型师,拍摄当天她很不幸地在上班途中遇见了小车祸无法为我化妆做造型,所以由November 替代。
在这之前,我已经遇见过"D" , 因我有个朋友出门当天的新娘妆是由“D" 包办的.当时并不知道这女生是"D",但本人极为欣赏她为友人化的妆;实在是超级棒的!在场的姐妹们都纷纷举起大姆子说好漂亮~! 她的化妆技巧真得很好~!而且她的态度也很认真不会马马虎虎的。为什么这样说,坦白说我朋友的样子真的不是很出众的那类型,但是经过“D" 的用心化妆简直是脱胎换骨, 朋友真得感动到有点想哭的。我去过Monliza 好几次,都有遇见"D". 她都笑口盈盈很健谈会给于新娘新郎提供一些造型的意见. 

为我们摄影的是一位很谦虚地专业摄影师,他是- Michael,态度很好即又风趣!拍摄期间我经常"梦游"搞不清楚状况,表情真的"blur blur"地,他总是说些笑话亏我:"我可以拿一把尺量你的手了.."他很用心,会想尽办法带新人进入拍摄状态,即使你不是专业的模特儿他都会全力协助你的.我接触过他们,他们都是很专业而且很用心协助把事情完成的团队.. 我很享受拍摄的过程.

啊~! 有点纳闷干吗总喜欢问我谁是最好的呢?我不懂哪一位是最好的。而且也轮不到我去评论哪一位是最好的化妆师和摄影师。我是什么呢? 我什么都不是啊~! 自己也不是最好的;我老公说我最厉害胡说八道,最专长碎碎念。 竟然也有人喜欢"听"我说.人家好不好,专不专业不是你用一天时间或者几分钟就能够鉴定的.我也不想把话说得太满,但我认为用自己的眼睛去看事情,和用心去了解一个人总比听来的好.

我能够了解待嫁新娘的感受,希望自己找到的东西都是最好的,希望自己最漂亮.拍摄婚纱只是准备婚礼的一部分但是却是你来回沟通最多次的一个中心.如果把全部心思置放在一定要"最好的"摄影师和化妆师,也许您会忽列"享受"准备婚礼的过程.你也许会到处打听这个好不好? 哪一家有没有人complaint.我要那一位最好的xxx 帮我化妆和摄影.我要最最最漂亮的婚纱和首饰.处处作比较,心里会很不平衡,劳心劳力真得很辛苦~!既然已经签下配套,那就让门市小姐为您效劳好了, 把您想要得都告诉她,让她为您安排一切不就更好吗?

待嫁的新娘们得空别胡思乱想,去做做运动,做做spa ,做做facial,修修头发,修修甲,多睡觉.约个好时间去试婚纱,拍些照片作纪念, 记录一下准备婚礼的过程..要做的东西其实有很多.
这些过程看似不重要,但是这一切都筹备婚礼的过程.不要经常先入为主对人有所偏见,怀疑别人的专业程度; 如果你的思维总是对人有异议;即使我给你一块金你都会认为那是块铁; 我给你钻石你可能认为我给你的是石头... 所以保持平常心,怀着好心情去做每一件事,不好的事情都会逐渐变好的.

希望你也用自己的眼睛去看事情,用心去接触人.你会发现其实事情也许和你"听说"的有偏差.

男人 said... @ 2:53 PM

女人,
终于要脱离单身行列了,恭喜你恭喜你~^^
期待您的幸福照片~!

said... @ 3:16 PM

你们真行~!
妈阿~!...那些树根超恐怖~~!你还坐得那么自在 @@

Raimu said... @ 3:48 PM

给像熊猫的土拨鼠,

偶 - 觉得你像熊猫多一点^^

喜欢那张V V 手势的那张, 很可爱!

Anonymous said... @ 5:51 PM

你是不是ML 的员工?
实在有点可疑

Anonymous said... @ 6:04 PM

不过还是谢谢你让我开窍

Joel said... @ 8:02 PM

楼上的,
疑心病 病得还不轻哦^^

Jean said... @ 10:31 PM

Hi Lady,
Congratulation to you !!

Best regards,
Jean

Post a Comment